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务处!
OA办公 学校首页
教务处简介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处简介 >> 正文
教务处简介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   分享到:

教务处是学校教学管理的综合职能部门,秉承“规范管理、强化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服务、铸品创优”的总体思路,紧扣学校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要求,承担学校教学“四大管理(计划管理、运行管理、质量管理与评价、基本建设管理)、九大建设(专业、课程、教材、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教风、学风、制度建设)”任务。

部门下设等6个科室(教学科、教务科、实践教学科/教师教育办公室、实验室管理科、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同时,8个专委会办公室或秘书处(教学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教材委员会、招生委员会、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实验室安全委员会、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设在教务处。

现有工作人员15人(其中教授3人,高级工程师、经济师和副研究员5人,中级职称6人,2人具有博士学位)。

29E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