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务处!
OA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再获8项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8个项目获批立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5项,委托项目1项,获批项目数量、层次和类型位居省属高校首位,再次展现了学校教师教育的优势与实力。

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是省教育厅落实中央和省委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精神,提升教师教育改革和教师发展理论与实践研究水平的重要措施。学校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经过个人申报、部门评审后,特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充分论证和专业指导,确保选送项目的高质量和竞争力,实现了数量大幅增加、层次大幅提升的立项佳绩。

学校将以此次项目立项为契机,深入实施“新师范”教育创新行动计划,推进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相贯通,创新教师教育优势与特色,加强项目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项目研究成果对全省教师教师改革和教师职业发展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推广应用价值,再创学校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新品牌。

据悉,经各地市教育局、厅属有关单位及全省有关高校申报、形式审核、专家初评和最终评审等环节,全省共确定150个立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35项,一般项目110项,委托项目5项,研究周期为1年(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


(供稿:教务处  撰稿:郭荔宁  责任审核:李明军)